close

時間....在告訴我什麼???

是不是我們腳步太匆忙了....

 

忘了用心去聆聽~~

 

 

照片 038.jpg 

 

很久沒畫木器彩繪了!!

總覺得生活空空的~~

少點什麼??

照片 045.jpg 

WANG:麻麻你有我陪~~應該很充實才對!!

WANG麻:是我陪你吧~~!!

WANG:時鐘是做什麼的???

WANG麻:看哪時候要給你吃飯...帶你出去散步~

照片 047.jpg 

WANG:那我要好好謝謝他~~

 

照片 043.jpg 

上禮拜六.日到  花蓮   項鍊海灣  聽了一場感覺很棒的

[雷光夏月光音樂會]

整理好照片再跟大家分享這兩天充滿驚喜的旅程....

(但是WANG沒跟我去!!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旅程.....)

雷光夏也有一首關於時間的歌.....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歌詞

(想跟著歌詞一起唱的朋友可以打開文章第四行附的音樂一起唱喔~~)

時間的密語


作詞:雷光夏 作曲:雷光夏

我明白你在說些什麼
我明白你在唱些什麼
唱月圓只是昨日預言
而明天世界沒有想念

可不懂為何昨日要走
不懂為何今天像夢
不懂山谷吹來的風
讓夏天漸漸飄散遠走~

昨天我曾走回童年
看見你也在我身邊
落葉落在明亮夏天
而沉默像是最後語言

如果我的眼中有淚
會不會你會.為我安慰
歌聲穿過無盡輪迴
消失在童年的秋天~

照片 020.jpg 

WANG:麻麻~~好聽!!

 

雷光夏就像是坐在夜晚的海邊

月光灑落在海面上

海濤一波一波

歌聲優雅的隨海風吹進你的心裡....

思緒就會隨著音樂穿梭在不同歲月的時空中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9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