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很少有機會出門

因為我們家會開車的人

都不愛出去玩

而愛出門玩的WANG麻......不會開車

我很想鼓起勇氣再去考駕照(其實我路考考過2次都失敗!!!)

這樣我就可以帶WANG去天涯海角~~

也可以偶而參加狗友聚會.....

能出門拍照也是星期六妹妹固定要到台大寫生上課的關係....

所以帶WANG到台大校園逛逛.....

週年慶 129.jpg   

最具代表的   [傅鐘]

走著走著真的覺得校園好大

難怪每個學生都要騎腳踏車....

忽然聞到一股香甜的味道

週年慶 132.jpg   

WANG:麻麻~~我也聞到了....前方100公尺有好吃的!!

週年慶 135.jpg  

猜猜看....賣的是什麼好吃的東西???

原來是鬆餅!!

味道好香~~

看到畫面上的數字顯示燈沒.....

我只有在銀行看過這種燈.....

買了一份烤雞腿鬆餅~~

鬆餅不錯!!但是雞腿沒有烤出烤肉味

我想鹹的口味應該是燻雞蔬菜鬆餅比較好吃吧!!

因為太急著吃了~~

所以鬆餅.....沒拍照就進了我貪吃的肚子裡

週年慶 143.jpg  

鬆餅旁邊爬滿植物的建築物

週年慶 139.jpg  

等我拿鬆餅的WANG

 週年慶 136.jpg

在逛校園的路上

常聽到這樣的驚呼聲

[好可愛的小狗喔....我可以摸摸他嗎?]

WANG就會很熱情的飛撲那些青春的女大生.....

走著走著該回去妹妹寫生的地方了

但是路癡的我竟然有點迷路了.....

週年慶 147.jpg  

WANG~~麻麻迷路了......怎麼辦!!

週年慶 153.jpg   

WANG:讓我聞聞看要怎麼走....

週年慶 157.jpg   

是往右邊走......

好像不對!!!

週年慶 158.jpg  

我再聞聞看......

週年慶 145.jpg  

嗯~~有別的狗狗味道...

先讓我尿尿做記號一下!!

週年慶 162.jpg  

WANG:我想.....出口就在前方不遠的地方!!!

看來我還是靠自己~~

週年慶 179.jpg  

WANG:麻麻~~迷路有我陪你喔!!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9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