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更新]  日本樂天買的背心項圈(加放藍色牛仔背心麻豆照)

 

一直想幫WANG買一個好看的背心式項圈~~

網路上找了好久.....都沒有合適中型犬使用的款式~~

小型犬的樣式好多喔~~!!不公平.....

所以拜託妹的朋友在日本樂天訂了2款.....

照片 044.jpg 

照片 051.jpg 

等了1個月.......終於拿到了!!!

幫WANG穿上WANG竟然不敢動~~

這小子對新東西總是要有適應期~~

黃色背心是防水材質.背心上面的青蛙~~會有反光的作用喔~~

想像在黑夜裡有一道光射過來.....反射一隻青蛙...還蠻靈異的...尤其在農曆7月!!!

另外那件牛仔布的背心....價格實在不OK!!!都快要可以買有品牌的牛仔褲了~~

 

來看看WANG麻豆~~穿起來如何吧...!!

照片 039.jpg 

WANG:又要拍照....我不是很喜歡ㄝ~~!!

 

 

照片 040.jpg 

WANG:這樣有可愛嗎?...我都一歲了!!是個大男人 了......麻麻還要我裝可愛!!

 

 

 

照片 056.jpg 

WANG:看我專業麻豆的微笑.....這款背心防風.防雨.防小人喔~~一定要買!!!!

 

 

拍照過程~~忽然一個小女孩走過去跟WANG招手.......

於是WANG有了生理反應......所以貼上粉紅桃子豬~~以免傷了大家的眼睛...

 

 

WANG: 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男人了~~

背心01.jpg 

 

 

背心02.jpg 

WANG:對面的女孩看過來.....看過來......看過來......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裡的畫面真精彩.....請不要對我不理不睬.......(怎麼有點像露鳥俠色情狂ㄚ~~)

 

 

WANG麻:小子~~~人家都走遠了啦!!!你可以消火了吧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醬麻.油條麻要求要看藍色牛仔背心麻豆照

於是請求WANG麻豆再次配合~

但是可能因為麻豆最近心情不是很好....

表情.....很臭!!!

沒關係藍色代表憂鬱.理性~~黃色代表開朗.活潑~~

不一樣的FU~~

照片 156.jpg 

WANG:好了沒~~我眼睛沒電了~~

照片 157.jpg 

WANG:這樣有憂鬱的感覺嗎???.......

照片 159.jpg 

WANG:我要好好思考未來人生的方向.........

照片 160.jpg 

WANG:好累喔~~可以收工了嗎??我是依鐘點計費的.....收你5根肉條!!!

照片 161.jpg 

WANG:實支實付~~快把肉條給我!!!

照片 164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 162.jpg 

介紹一下這款的特色:

有一個掛名牌的地方~~勾拉繩的地方不是固定住的~~!!

兩款比較~~大家喜歡哪一款呢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9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